琐琐°:


色情男主播经纪人千机伞:

百花满,微草处,蓝雨如酥,兴欣好景莫轻负。
雷霆惊,轮回路,霸图谁主,虚空盛世终归无。
皇风残,呼啸歇,嘉世倾颓,义斩山河破苍天。
明青色,韶华颜,烟雨纷然,轻裁时光唱流年。

——刺客亡命之日,谁都不可独活。
——嘉世不会倒。
——以下克上,势不可挡。
——盛宴鬼舞,巅峰虚空。
——相信自己的团队,那是胜利的信仰。
——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那一座烟雨楼。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全职高手同人语C群,全弯高手的日常,周年庆暨群宣招新。
开卡拟、银武、副本、野图BOSS。无审。
全弯高手的日常:150215053
愿我的韶华,有荣耀与你。

 

然而其实以上并不是群里真实的画风。

这是一个欢乐,愉快,轻松的大家庭——如果没有禁言的话,它简直无可挑剔。
——五大三粗韩文清
哦,对这个群啊,大家承受能力都挺强的,有事没事关个十几二十天小黑屋不在话下啊。
——叶修
这个群有各种魔性的拟人【你看我叫新手村T_T】;有没有最任性只有更任性的群主;有天天上演八点档的吕杜,周江;有手癌霜也治不好的林敬言;还有各种改名片,改头衔,改群名;猜数字,猜杀手,猜死法。噢,对了,群主不止任性,还随时发情哦~
——萌萌哒新手村
群里还是很温暖的,活动也很多,大家都很处的来,很多人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或者是有一技之长的人。像蓝雨一样可以包容着大家每天和和气气热热闹闹的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熟人不多说话少但是只是看大家聊天就觉得很暖心了。
——郑轩
曾经有一个正常的群摆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
假如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我愿意对他说
别禁我
假如非要给这份感情加上一个期限的话
我希望是一万年
——无浪小仙女
帅惜变。
不过我喜欢。
——并不想被禁也不想被改奇奇怪怪群头衔的苏沐橙
这里的大家都很善良,正直,富有同情心,以及…………靠!群主千机伞来了!大家提高警惕!千万别被禁了!
——心酸的许博远
这个群啊!群名无时不刻在变化,最近才回到正常轨迹。游戏也能被玩成世界大战!猜数字的目标是,夹死主持!天黑请闭眼有教主坐镇,就不怕杀手滥杀无辜!猜匿名是一场勾心斗角的比赛!你画我瞎是灵魂画手之间的对抗!群主千机伞就是灵魂画手之一!害怕吗?!什么?不害怕!?
xxx被群主禁言29天23小时59分钟
这下怕了吧?
——可爱的卢瀚文☆
第一次发现禁言也能玩的这么开心,然后……mas很可爱。
——蓝河
爱你不是说说而已,还禁言。
——魏琛
俯视联盟一众,无奈禁言断腿。
——联盟两米怪田森 
不为五斗米折腰,只为禁言心塞惊慌。
——高冷小公举吕泊远
来了你就知道林敬言其实不是手癌。
——全群最癌林敬言×
虽然可能经常会被禁言,但是游戏还是非常愉快的,开黑坑人是常有的,灵魂画手是必须的,欢迎一起来啊。
 ——总被禁言压力山大的枪淋弹雨

呵呵,有意见?
 ——高冷一笑的群主千机伞

 

是的,这个无法用语言来概括的群,欢迎你的到来。
你,会来吗?

 

附录1:群歌节选
群里大家都笑点低
脑洞又多又大药不能停
猜数字猜死法猜匿名
又被禁言头衔系统提示刷了屏
天南海北人海中相遇
这是缘分也是我的幸运
感谢这一年陪伴有你
未来荣耀与你并肩前行

附录2:
【全弯高手的日常】01+02+03
【全弯高手的日常】04

附录3:
群宣图两张。来自群里的老韩和沐橙。图中人员:千机伞、叶修、韩文清、卢瀚文、魏琛、周泽楷、江波涛、无浪、茶小夏、苏沐橙、方锐、许博远。

评论
热度(405)

© 闲云野鹤 | Powered by LOFTER